当前位置:

涟源市人大到娄底高新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 编辑:唐韵 实习生 邓婕 2017-12-08 15:19: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涟源市分站记者 石成)12月6日,涟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梅国华、副主任傅德贤、童春秀、曾建功、罗康升,率市人大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到娄底高新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近年来,娄底高新区紧紧围绕“新型工业化的示范区、新型城镇化的引领区、现代服务业的集聚区、招商引资的承载区”的发展思路,以“加速转型、加快发展”为总基调,以“重点项目建设大比拼”活动为抓手,多措并举开展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各项工作快速发展。园区内现有企业119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43家,高新技术省级认定企业9家,从业人员近万人,建成有4家科技创新服务机构、4大省级科技创新平台,近五年高新技术产品产值年均增长率31.2%。

  调研组首先来到涟水公园、涟商文化展览馆参观,相关负责人对涟水公园及涟商文化展览馆的建设工作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汇报。调研组对涟水公园及涟商文化展览馆的建设工作予以了肯定,并提出了好的发展建议。随后,调研组深入康麓生物、涟商总部、回春堂药业、创安防爆、科比特新能源有限公司、三一中源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及发展愿景,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和企业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梅国华要求娄底高新区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把着力点凝聚到推进项目建设中,攻坚克难,科学施工,全面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各项目能早日投产达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