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政研室深入江华调研“江华速度”

来源:红网 作者:杨丁香 编辑:唐韵 实习生 邓婕 2017-12-08 15:19: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通讯员 杨丁香)12月6日下午,省委政研室副主任李先吉、湖南日报经济部主任张尚武来到江华,看园区、进车间,专题调研“江华速度”。

  12月3日,湖南贵德光电产业园举行开园仪式,此时距离该项目与江华县政府签约投产仅过去150天。150天时间里,江华为总投资10亿元的高新项目贵德集团六家企业办妥了前期手续、厂房改造、设备安装、工人招聘等手续,确保了企业按时、顺利投产。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特别提及此项目,表示赞赏时,多次提到了“江华干劲”。当日下午,李先吉一行先后来到佛尔盛智能产业园、九恒集团数码科技、丰辉电机产业园、明意湖智能科技、邦特尔智能终端产业园等地实地调研,每到一处,李先吉都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项目落地及建设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和其中的创业故事。

  李先吉指出,江华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的贵德产业园案例,不是个案,而是“江华速度”作用的赶超发展普遍现象,是江华创新开放、奋力拼搏的结果,是一个长期努力争先创优的必然结果。这个现象值得在全省推广,这个“江华速度”值得全省学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