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县召开脱贫攻坚自查整改作风督查动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谭智莉 郭素防 编辑:何红华 2017-12-08 13:44:20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6日晚,桂东县召开脱贫攻坚自查整改作风专项督查动员会。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通讯员 谭智莉 郭素防)12月6日晚,桂东县召开脱贫攻坚自查整改作风专项督查动员会。会议传达了《桂东县全体公职人员下沉一线开展脱贫攻坚自查整改的紧急通知》,宣读了脱贫攻坚专项督查通知并对督查人员分组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最关键时期,召开此次脱贫攻坚自查整改作风专项督查动员会,目的是督促做好市级贫困退出验收核查组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确保全体结对帮扶责任人“下沉一线”开展脱贫攻坚自查整改和集中帮扶活动落细落实,集中力量,补齐短板。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增强督查工作的使命感,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严格按照县委的安排部署,认真扎实开展好督查工作;要下沉一线,增强督查工作的责任感,督促全县各级各部门紧盯反馈问题,认真查找差距,深刻剖析原因,明确责任,完不成任务决不收兵,落实不到位绝不放过,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严明纪律,增强督查工作的实效性,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把责任传导到参与扶贫工作的每一位工作人员,督促各乡镇各单位严格按照整改要求扎实、逐项落实整改工作。对不能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影响全县脱贫进程的相关责任人严肃问责,在督查过程中,督查组对该发现的问题必须及时上报,对该发现的问题没有发现,发现问题不及时汇报的,要严肃追责,确保整改落到实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