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委督察城步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龚攀 陈一鸣 刘令 编辑:唐韵 2017-12-08 14:19: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通讯员 龚攀 陈一鸣 城步分站记者 刘令)12月6日,邵阳市改革办副主任孙雨晴带领市委督查组对城步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进行督察,并召开情况反馈会。城步县委副书记、县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映林,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谢卫东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督察组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同时就城步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进行情况反馈。孙雨晴对城步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城步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领导高度重视、措施得当、效果明显。下一步应牢牢把好改革的方案关,做好科学规划;牢牢把好改革的底线观,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政治意识;牢牢把好改革的管理关,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

  杨映林表示,城步县委、县政府一定按照中央、省、市的相关部署和工作要求,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继续迎难而上,直面和克服改革过程中的困难问题。并以点带面,加大创新力度,稳步推动深化改革向纵深发展,坚决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