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第六届社区文化节走进双峰专场在井字镇盛大上演

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燕 李建新 编辑:王津 2017-12-08 14:36:02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幕现场。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肖茂燕 李建新)12月7日,2017年娄底市第六届社区文化节在井字镇隆重开幕。 市政协副主席席伏应宣布“宣传十九大、打赢脱贫站、迈入新时代”娄底市第六届社区文化节——走进双峰专场开幕。

  娄底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谭清华在开幕式上指出,举办社区文化节,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 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融入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中,既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富厚日新”的双峰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也提升了社区居民在新时代的幸福指数,为娄底市精神文明建设注入了不竭动力。

  县委副书记、县长彭石清在致辞中指出,社区文化节走进基层,开展政策、法律、文化、科技、卫生“五送下乡“活动,是直接面向“三农”、服务“三农”的重要举措,是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现脱贫攻坚是实施乡村振兴步伐的有效途径。大家要以此次社区文化节为契机,贴近农民、贴近实际、全面深入扎实地开展好"五下乡”活动,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涵,拓展活动领域,助力决胜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小康,为努力实现双峰“三个走在前列、两个确保、一个加快”的总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开幕式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彭云辉主持。活动中还为井字镇2017年度致富带头人和“人穷志不穷,脱贫靠自身”先进典型进行了颁奖。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县委宣传部、娄底日报社主办,双峰县民政局、井字镇人民政府、娄底晚报共同承办。整个活动分为开幕式、文艺节目表演和有奖知识问答三个环节。活动现场,县民政局、禁毒办、文体广新局、老科协以及医疗单位工作人员开展了“五送下乡”活动,向居民们发放了有关政策法规宣传资料,并设立咨询点,为居民提供办事咨询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