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400多名“95后”武警新兵进行拉练“大考”

来源:红网 作者:许东峰 廖亮 编辑:唐韵 2017-12-08 16:07:1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兵集结。

新兵集结。

拉练途中。

拉练中,医疗保障到位。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通讯员 许东峰 廖亮)“出发!”12月8日上午,随着一声命令,武警湖南总队新兵团三大队新兵踏上了冬季野营拉练的征程,打响了新战士加入战斗序列的第一枪。

  此次拉练的四百余名新兵要用3天时间,负重20余斤,在常德市周边地区,完成百余公里的“旅途”,期间将穿插进行紧急避险、口令传递、队形变换、伪装防护、野外就餐、快速通过染毒地段等十余个课目,以此检验基本功。

  据介绍,此次冬季野营拉练的新兵,基本都是“95后”,这批新兵入伍已有两个多月,通过此次冬季野营拉练,着力在复杂天候、生疏地形、恶劣环境中全面摔打锤炼综合素质和部队“走、打、吃、住、藏、管、保”综合能力,是推进实战化训练的重要举措,锤炼考验新战士意志品质、锻炼提高军事技能水平的有效抓手,更是对前期新训成果的综合检验和集中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