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动公交车街道熄火 新化五交警合力推车

来源:红网 作者:邹畅宁 卿跃飞 编辑:王津 2017-12-08 16:34:02
时刻新闻
—分享—

合力推车。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邹畅宁 通讯员 卿跃飞)“这几位交警不怕苦不怕累,及时推开熄火公交大巴,为出行市民疏导交通拥堵,值得点赞。”12月7日下午,很多新化市民都在传颂新化交警齐心合力推开电动公交大巴,及时疏导交通拥堵,给市民出行提供便利的故事。

  当天下午5点30左右,一辆电动公交大巴途经天华南路日益隆超市附近路段时,因电力不足突然熄火,使整条街道造成交通拥堵。正在数百米处梅城广场红绿灯执勤的吴志伟等五位交警获悉此事,当即跑步过来,撸起袖子,帮助公交车司机将公交大巴推到街道边缘,以最快的速度为广大司机朋友疏导交通,保持顺畅。许多沿街行走的市民目睹此状,纷纷夸赞这五位交警好样的,并各自拿出手机拍下了五位交警合力推开公交大巴的感人一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