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政府办直属系统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戴晓山 编辑:康晓乔 2017-12-08 17:06: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慈利分站实习记者 戴晓山)12月8日,湖南慈利县政府办直属系统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议。

  县委宣讲团团长、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敷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而展开主题宣讲,从党的十九大召开的背景、大会的意义、我国五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和经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的新起点、新理念、新使命、新变化、新要求,既有理论探讨,又和当前形势紧密结合。

  宣讲结束后,县政府办直属系统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读原文、悟原理,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结合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岗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县政府办全体工作人员,县人防办、政务中心、大峡谷管委会、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发改局、国土资源局等政府办直属单位部分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