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县:20名党风监督员和特邀监察员“上岗”

来源:红网 作者:文婷 伍婷婷 石珊 编辑:于佳丽 2017-12-08 16:49: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通讯员 文婷 伍婷婷 衡阳分站记者 石珊)为充分发挥社会各界人士对国家公职人员的监督作用,近日,湖南省衡东县举行党风监督员和特邀监察员聘任仪式,衡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刘卫平将聘任证书送到了20名党风监督员和特邀监察员手中。“我一定会擦亮双眼,盯紧身边的公职人员,坚决检举违法乱纪、不作为、乱作为等行为。”被聘任的党风监督员和特邀监察员纷纷表态。

  衡东县从全县国家行政机关、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公开选聘20名党风监督员和特邀监察员,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党员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基层群众、村(居)民代表、村组干部、企业代表、专家型党员干部、专业人才等。 按照相关规定,党风监督员和特邀监察员可以主动了解并反映县纪委监察局监督、监察对象的执法、廉洁和效能情况,并协助县纪委监察局对党员干部、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公务人员廉洁从政情况进行监督;直接向县纪委监察局反映、转递人民群众对党员干部、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公务人员违纪违法行为的检举、控告以及党纪法规规定由县纪委监察局受理的举报、申诉、案件线索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