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召开“五城同创”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李引文 欧阳维动 蒋湘运 编辑:于佳丽 2017-12-08 16:52: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李引文 欧阳维动 蒋湘运)12月7日上午,湖南省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主持召开道县“五城同创”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易恢节,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义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德源,县领导朱云雁、陈新娥、阳碧云、赵宇鹏等,以及五城同创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度会。

  会议认真听取了五城同创办公室有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工作建议和明确要求,会议认为,抓好“五城同创”工作,是实现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内容,是我们全县人民的共同期盼,是广大党员干部的共同职责,务必要用心用情用力打好这场攻坚战。

  会议要求,要多措并举抓筹资,创新工作思路,采取PPP等融资模式,吸引更多的社会资本参与到项目建设中来,齐心协力共同推进五城同创工作。

  李天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前段时期五城同创工作中取得成效。他要求,要对标找短板,严格按照考核目标,对照评分细则,对照创建要求,逐项逐项地梳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归纳总结,切实补齐思想认识不高、规划布局不科学、门前三包没落实、宣传效果不好、基础设施不强、关键指标不够等工作短板。要按照每周一小评、一月一考核的工作机制,抓好各项工作的调度,认真做好即将召开的四季度推进会会议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