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召开“大宣传”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蒋玲 杨林 编辑:于佳丽 2017-12-08 17:02: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通讯员 蒋玲 杨林)12月8日,湖南省道县“大宣传”工作联席会议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彭德源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林志刚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9月和10月的全县新闻报道、舆情处置和新闻发布等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宣传工作重点。会议还宣读了网络信息发布的有关政策与法律规定;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在新形势下开展全县宣传工作、唱响主旋律进行了大探讨、大交流,并阐述了各自的意见。

  彭德源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道县新闻宣传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加大宣传力度,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唱响主旋律;要着力转思路、想方法、抓创新,进一步提高宣传效果;要完善推进机制,抓好宣传引导,坚持善待善用善管“自媒体”,加快政务媒体与“自媒体”的媒介大融合;要切实强责任、明目标、重奖罚,树立“一盘棋”思维和“大宣传”理念,加强沟通联系,形成工作合力,实现宣传效益最大化,为道县的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浓厚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