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对县直单位10个重要岗位开展现场评议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黄祥湖 谭小勇 编辑:杨滋 2017-12-08 17:10: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安仁分站记者 何超 通讯员 黄祥湖 谭小勇)12月8日上午,安仁县召开2017年度县直单位重要岗位监督评议活动现场评议会,县直单位10个重要岗位接受“大考”。县监察局负责人主持评议,县纪委机关干部、县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各乡镇纪委书记对被评议岗位进行现场测评。

  根据《安仁县2017年度县直单位重要岗位监督评议活动实施方案》,结合“治陋习、树新风”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经过前期宣传发动、调查摸底等阶段,最终确定10个重要岗位作为现场评议对象。评议分述职述廉、评议人员提问、现场测评、公布测评结果四个环节。

  县监察局负责人严肃指出当前部分县直单位重要岗位仍存在执法不严、监督不到位、审批不规范等突出问题。李维忠要求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抓好整改落实,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坚决防止同类问题再次发生;各派驻纪检组提高政治站位,抓实整改督查,对照问题台账逐一销号,真正发挥好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李维忠强调,现场评议结束,不代表作风建设工作结束;现场评议满意,不代表所有工作都满意;作风建设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更好,没有最好。

  整个评议活动评分实行百分制,其中日常监督检查占20分、评议对象所在单位纪检组(纪委)监督检查占10分、民意调查占15分、单位评议占15分、现场评议占40分,最终按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三个类别对10个岗位进行定等。评议结果将作为干部任用、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