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拒腐防变筑防线 风清气正谋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黎梦竹 编辑:向宏鑫 2017-12-08 22:04:24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经开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记者 黎梦竹)12月7日,宁乡经开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近期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要求、新规定,总结点评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宁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宁乡市委书记周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黄瑶、刘辉、袁钊、王子进、喻锦东等区领导,管委会正副调研员和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宁乡经开区党工委、纪工委继续以“建设廉洁园区,打造清风蓝月谷”为目标,聚焦主责主业,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通过编制责任清单,制定立体化防控举措,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扎实推进作风建设,长效开展廉洁教育、廉政风险排查和严格监督执纪问责,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周辉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远离腐败,是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他要求,全区上下要倍加珍惜时代带来的机会,倍加珍惜组织赋予的重托,倍加珍惜群众给予的信任,不断增强勤政廉洁意识,不断保持清醒头脑,特别是党工委班子要率先垂范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为宁乡经开区实现转型跨越发展,为宁乡建设一流中等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戴中亚强调,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战场,园区上下要强化“人人有风险,处处有风险,时时有风险”的廉政意识,逐步形成“以上率下,以下督上”相互监督的风气,严肃处理违纪违规行为,进一步规范行为、完善机制,力争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取得新突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