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县领导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红网 作者:谭智莉 郭素 编辑:何红华 2017-12-08 11:10:53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7日,桂东县委书记谭建上与全县处级领导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通讯员 谭智莉 郭素防)12月7日,桂东县委书记谭建上与全县处级领导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为全县处级领导干部打预防针,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

  谭建上说,党的十九大对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新的部署,提出了新的要求。此次集体廉政谈话,既是学习勉励,也是提醒教育,给大家扯扯袖子、敲敲警钟,做到早提醒、早预防。全县所有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教育,筑牢思想防线;要加强党性修养,真学深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要强化尽职尽责,坚守廉政底线;要强化自身建设,绝不触碰红线;要严管干部,对分管联系部门、分管领域党员干部加强经常性教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