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新媒体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召开 你所熟悉的大V都来了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丽 编辑:杨滋 2017-12-09 09:03:34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市新媒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益阳分站记者 刘丽)12月8日,益阳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全市新媒体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会议强调新媒体在发展过程中要把握新要求,加快融合,共创益阳媒体新局面。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立安出席会议。

  红网益阳站、新湖南、益阳日报、益阳电视台、益阳在线以及益阳各大公众号平台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各网络媒体负责人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对2018年新媒体的运转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胡立安感谢各大媒体在传播益阳声音,为益阳人民谋福祉,推动益阳发展上做的贡献。他强调,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益阳的媒体要在推进新媒体发展中把握新要求,认清形势,新媒体已然成为推动传统媒体发展的动力,我们要按照中宣部、中央网信办的要求,加快新媒体融合发展,担当媒体人责任,共同开创益阳媒体新局面。要在凝聚加快益阳发展共识中展示新形象。益阳媒体要有生于斯,长于斯的认识,凝聚民心,汇集正能量,鞭笞丑恶。要在表达民意中体现担当,充分发挥舆论监督的作用,对破坏益阳形象、影响益阳发展的事情上体现担当。要在提升媒体传播效应,打造民众信赖的新品牌,让更多的媒体平台成为宣传和推动益阳发展的重要力量。胡立安表示,益阳市委宣传部是媒体人坚强的后盾,是“娘家”,一定竭力解决各位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并殷切希望媒体平台在今后益阳的发展中作出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