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化守廉正家 衡南县委开展廉政家访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尹朝辉 陆元连 王敏 编辑:杨滋 2017-12-09 09:05: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通讯员 尹朝辉 陆元连 衡阳分站记者 王敏)为贯彻落实中共衡阳市委《关于从严监督管理党员干部的十项措施》,加强对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监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2月7日晚,衡南县委书记杨洪峰先后来到阳永生与朱文华两名干部家中,开展廉政家访活动。

  在受访干部家中,杨洪峰与他们及其家属拉家常,详细了解家庭、生活等情况,听取家庭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其家属支持干部工作表示感谢。

  杨洪峰说,作为领导干部,平时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守清廉底线、守廉正家、言传身教,管好身边人、管好身边事。同时,家属也要做好八小时外的廉洁“监护人”,多提醒、多劝戒,发挥家庭监督在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