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法栋主持召开永定区人民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欧媛 编辑:杨滋 2017-12-09 09:05:4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欧媛)12月7日,张家界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主持召开永定区人民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永定区领导龚朝明、刘海林、钟湘、伍赳鸠、龚建梅、郑洪斌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茂隆消防安全整治和长效管理机制建立情况汇报。朱法栋指出,要高度重视茂隆消防安全整治工作,此项工作关系到几百商户的切身安全,切不可有丝毫松懈;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扛起责任,积极发挥主体作用;要成立专门队伍,理清职责,充分发挥职能,迅速开展整治工作;要提高认识,切实加强领导,齐抓共管,共同协调推进;要建立健全长期有效机制,抓细抓实各项工作,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安全有序的购销环境。

  会议听取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情况汇报。朱法栋认为,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保障食品安全,创建食品安全城市既是一项系统的民生工程,要高度重视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按要求做好该项工作;要切实开展好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准确把握创建的各项标准,加强协调,搞好统筹,细化工作方案,形成合力;要多措并举,积极整合,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逐步解决食品安全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从而抓好创建各项工作;要下定决心,攻坚克难,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全面提升我区食品安全整体水平。

  会议审议《永定区退出河道采砂补偿奖励办法(审议稿)》和听取小水电拆除工作情况汇报。朱法栋认为,相关部门要严格把关,加快工作进度;要加强协调配合,做好小水电拆除方面的对接工作;办事处和相关工作组要进一步抓实工作,下定决心,加快推进小水电拆除速度,争取早日拆除到位。

  会议听取全区治理货运车辆超限超载工作情况汇报。朱法栋要求,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道路使用周期;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措施、通力合作、齐抓共管,紧抓全区治理货运车辆超限超载工作;要寻求技术支持,加大科技治超设备,尽早投入使用;要加强人员调度,保障治超工作的人员执法。

  会议还听取了区监察局有关情况汇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