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2018年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报告起草调研座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戴雯 编辑:杨滋 2017-12-09 09:05:4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慈利分站记者 戴雯)12月8日,慈利县2018年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报告起草调研座谈会召开,县林业局、扶贫办等相关单位就如何快速推动农业稳县、脱贫攻坚、民本民生和全面小康做出汇报,一同把脉问诊,总结今年的具体工作,谋划明年的整体布局。县委书记邱初开,县委副书记舒洪波,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覃业成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林业局、扶贫办等相关单位2017年的工作情况汇报。

  邱初开表示,农业是全县经济发展的基础和本体,也是脱贫攻坚、民本民生工作的主战场,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他要求,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乡村振兴战略统领慈利县的农村工作,进一步加大脱贫攻坚工作的力度,整合扶贫资金,发挥行业扶贫的作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要加大对农村产业扶贫的力度,大力支持种植业和养殖业的发展,打造优质农产品基地;要深化农村改革,加大力度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优化人居环境,提升老百姓的生活质量;要加大村级新经济组织的建设,与村集体经济连接起来,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要创新乡村治理,进一步优化工作服务、医疗卫生、村务平台等工作;在推进脱贫攻坚产业建设的同时,要自然承接并推进全面小康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