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军分区组织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周楚怡 刘瑶 刘海 编辑:杨滋 2017-12-09 09:08:08
时刻新闻
—分享—

宣讲活动现场。

大家聚精会神听取宣讲。

  湘西红网12月9日讯(湘西分站记者 周楚怡 实习生 刘瑶 通讯员 刘海)12月8日,湘西军分区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州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刘长进,军分区政委高振海、军分区机关和各县市人武部官兵、职工、国教专干,全州乡镇(街道)专武干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学习。

  本次宣讲特邀了湘西州十九大精神宣传团成员、州委党校张勇亮教授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讲。张教授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8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作了一个全面深入的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结束后,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刘述光主任组织学习了《关于全面深入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的意见》宣传教育提纲。部分官兵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心得体会交流发言。

  高振海在总结中指出,党的十九大召开以后,军分区部队通过原原本本学,营造氛围学,组织民兵学,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他表示,今后要持续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切实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要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强化理论武装,铸牢强军之魂,坚定维护核心,传承铁心向党、赤胆忠心的信仰信念。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好学风、好作风,在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在直面问题解疑释惑上下功夫,在促进军分区部队全面发展上下功夫,在推动工作落地落实上下功夫,努力推动军分区部队各项工作创新发展。要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湘西打赢脱贫攻坚战。一方面,坚决完成党委、政府赋予扶贫工作任务,另一方面,切实抓好退役军人的就业创业帮扶工作,努力实现退役军人率先脱贫。要努力攻坚克难,在全区部队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风气,高标准完成好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要深入思考“今年怎么看,明年怎么办”,积极总结梳理经验,认真筹划明年工作,推动军分区部队建设发展开创新局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