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魔方科技项目落户宁乡经济开发区 总投资1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马丽红 2017-12-09 10:01:2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黄自荣一行参观了产品展厅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记者 刘怡斌)12月7日下午,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黄自荣、省工商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毛付求一行来到湖南水魔方科技有限公司玉屏山国际产业城新办公楼参观指导工作。

  在公司总裁阳志清、常务副总裁贺卫平的陪同下,黄自荣一行参观了公司产品展厅,认真听取了公司发展历程、投资规模、企业文化、产品优势等情况介绍。黄自荣指出,纯水清洁行业市场前景非常广阔,要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做实、做优、做强、做大。

  2017年7月27日,国家级宁乡经济开发区与湖南水魔方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入驻协议,此举标志着水魔方科技这个“三高”(高科技、高附加值、高收益)项目正式落户玉屏山国际产业城。本项目总投资1亿元,在引进日本先进技术的前提下,针对水污染、土地污染等现状,通过自主创新研发,生产出超越日本第三代碱性离子水的“魔方小分子水”。

  “魔方小分子水”具有强大的清洁、去污、去油、消毒、杀菌、去异味、去农残、去甲醛、防锈、抗氧化等功能,可全面取代现有市场上对环境造成二次污染、有害健康的表面活性剂类清洁产品,能广泛应用于家庭、商业、工业、农业等数十个行业。项目投产后,预计年税收可达1000万元。

  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罗伟,市委统战部民宗处处长蒋耀明,宁乡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曾含玲等领导陪同参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