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东盟·湖南名优产品交易会在长沙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王欢 李志军 编辑:徐丹 2017-12-09 09:35: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王欢 通讯员 李志军)12月8日,2017东盟·湖南名优产品交易会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交易会将持续5天,至12月12日结束。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柯敏宣布开幕。

  此次交易会以“东盟潇湘,开放共赢”为主题,旨在拓宽湖南与东盟国家的交流合作渠道。交易会期间,长沙市民不用出远门,在家门口就能采购到东盟国家的特色产品。来自马来西亚的燕窝、泰国的乳胶枕头、老挝的珠宝、越南的红木家具、印尼的芒果干和菠萝干等几百种名优产品,都能在各大展台买到。

  展会规模达15000平方米,设境内和境外场馆。主办方贴心地实现了全场馆WiFi全覆盖,同时设有室内精准导航,可以有目的地逛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