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娄高速预计月底通车 娄底到益阳走高速缩短至一小时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徐丹 2017-12-09 09:42: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 12月8日,益娄高速公路工地一派繁忙的建设景象,沥青上面层摊铺及交安、房建、机电、绿化工程等均进入扫尾阶段,正在向最后的通车目标全力冲刺。益娄高速公路预计将在12月底实现通车,比原计划提前了半年多。

  益娄高速公路连接益阳、长沙、湘潭、娄底四市,起于益阳市新屋冲,顺接益阳绕城高速,止于娄底市檀树冲,与沪昆高速潭邵段相连,全长105.928公里,主线按双向4车道、路基宽26米、时速100公里设计。

  益娄高速公路有大中桥梁72座,设互通11座,6次跨铁路施工,3次跨高速公路施工,是湖南在建高速跨行政区域最广,跨铁路、跨高速施工频率最高,互通设置最多,施工难度最大的项目。原计划2018年建成通车。

  益娄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后,益阳、娄底两市之间就有了直达高速公路。两地之间的车程将由现在的两个半小时缩短到1小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