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脱贫攻坚履职不力 35名帮扶责任人被通报

来源:红网 作者:何梦黎 编辑:杨滋 2017-12-09 09:54: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通讯员 何梦黎)近日,常德市鼎城区蔡家岗镇对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不认真履行职责的35名帮扶责任人进行通报批评。

  为进一步落实挺纪在前、执纪问责纪律要求,督促各帮扶干部履职尽责,促进精准扶贫工作深入开展,蔡家岗镇纪委在全镇17个村(居)开展了扶贫专项督查。

  镇纪委牵头联合扶贫办组成三个督查组,采取不打招呼、不听汇报、入户走访的方式,深入贫困户家中,督查干部上岗服务情况。通过督查,发现各村扶贫工作总体情况较好,但也存在部分贫困户资料填写不规范、扶贫手册记录不完善、帮扶措施与帮扶成效填写不完整、月帮扶情况登记表未跟进填写、部分帮扶干部到户走访不实等问题,督查组当场要求帮扶干部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查缺补漏、限期整改到位。

  同时,为正风肃纪,经蔡家岗镇纪委研究决定,对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不认真履行职责的35名帮扶责任人点名道姓全镇通报批评。“下一步,镇纪委将继续加强扶贫攻坚监督检查工作,为打赢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战提供纪律保障、组织保障。”蔡家岗镇纪委书记左欧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