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竣工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杨滋 2017-12-09 09:54: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12月8日,湖南省冷水江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竣工仪式在冷水江市经济开发区举行,娄底市委副书记华学健宣布项目开工、竣工,冷水江市委书记李建华出席并致辞,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主持开工竣工仪式。

  此次集中开工、竣工的5个重大项目投资总额10.5亿元,涉及工业、环保、民生等多个领域,其中开工项目2个,分别为年产4万吨岩棉制品生产线项目、狮子山锑矿竖井建设项目;竣工项目3个,分别为易地扶贫搬迁项目、锡矿山地区炭家湾片区废渣综合整治工程和锡矿山地区七星—七里江片区废渣综合整治工程。项目的落地开工、建成投产,对于冷水江市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改善生态环境,补齐民生短板,将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李建华代表冷水江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开工竣工的项目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近年来,冷水江市在娄底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打好扩大有效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攻坚战,大力开展“项目建设大比拼”活动,项目建设呈现出“发展速度加快、形势趋稳向好”的总体态势,有力促进了全市经济健康持续发展。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竣工,既是贯彻落实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和娄底市“项目建设大比拼”活动的重要举措,也是冷水江市以“项目建设年”为主线,推动转型发展的具体行动。

  李建华强调,项目方和施工方要在确保安全施工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抢时间抓进度,突出工作要点、把握时间节点,确保项目推进到位,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各职能部门要支持好、服务好项目建设,主动为投资方和施工单位搞好协调服务,尽心尽力为企业排忧解难,为项目建设创造最优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