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天心区落实对口扶贫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徐拓 编辑:徐丹 2017-12-09 09:56: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 通讯员 徐拓) 12月6日至7日,长沙市天心区委书记朱东铁带队赶赴对口扶贫点龙山县洛塔乡,调研和落实精准扶贫工作。

  朱东铁一行先后来到洛塔乡枹木村、泽果村、梭洛村等扶贫点,现场了解村级服务平台、安全饮水工程、光伏发电等扶贫项目的实施情况,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农户。朱东铁叮嘱帮扶工作队,要深根基层,干实事、解难事,把扶贫项目规划好、推进好、建设好。

  目前,天心区本年度对口援助洛塔乡项目工程进度均已超过70%,其中梭洛村300KW光伏发电项目于8月15日完工,是长沙市对口帮扶龙山县17个乡镇中首个完成建设、首个产生效益的产业项目。9月21日并入国家电网以来,已累计发电5.17万千瓦时,预计每年产生经济效益23万元以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