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际酒店巨头喜来登落户湘江新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捷萍 编辑:马丽红 2017-12-09 10:31:41
时刻新闻
—分享—

  国际酒店巨头喜来登落户湘江新区

  长沙步步高福朋喜来登酒店昨开门迎客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捷萍 通讯员 王萍)国际酒店巨头喜来登首次落户湖南湘江新区。昨日,长沙步步高福朋喜来登酒店开门迎客,长沙现代服务业又添生力军。

  这是福朋喜来登品牌在长沙开设的首家酒店,也标志着步步高在零售业、商业地产、电子商务等领域外首次进入酒店业。长沙步步高福朋喜来登酒店是步步高梅溪新天地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开业,意味着以“漫时尚、轻度假”为旅游目的地的梅溪新天地,吃、住、行、游、购、娱六大元素完备,已经形成一个完整的闭环,成为中南地区城市综合体休闲度假地标。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介绍,长沙步步高福朋喜来登酒店拥有其他酒店无法相比的独特资源:它与70万平方米纯商旅文综合体梅溪新天地融为一体,可以一站式为酒店客人提供美好生活方案。

  长沙步步高福朋喜来登酒店是喜来登旗下著名品牌,步步高集团投资修建,由世界著名的酒店管理公司万豪国际酒店集团管理,拥有272间客房,总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福朋喜来登品牌已拥有超过200家精选酒店,覆盖全球30多个国家。

  近年来,长沙强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转型创新发展为引领,以重大项目建设为支撑,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今年1-9月,全市规模以上服务业实现营业收入1037.53亿元,同比增长14.9%。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