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加强文化和旅游产业密切融合

来源:红网 作者:欧媛 周歧锋 编辑:杨滋 2017-12-09 11:19:57
时刻新闻
—分享—

王学军为天门狐仙景区党员干部送去《十九大辅导读本》和《文件汇编》。

宣讲团给该公司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欧媛 通讯员 周歧锋))12月8日上午,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天门狐仙文化旅游产业有效公司会议室内热闹非凡。永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学军为他们每人送去一份“精神大礼包”——《十九大辅导读本》和《文件汇编》。同时,永定区宣讲专家还给该公司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让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传入千家万户,深入职工、百姓心中,永定区特地从新华书店购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作为特别的“礼物”赠送给永定区党员干部和景区员工。

  党的十九大提出要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旅游业是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王学军表示,希望大家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后,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天门狐仙是永定区的文化品牌,要继续努力,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党指引,把我区的文化旅游产业做大做强;要加强文化和旅游产业密切融合,让永定区富有的文化内涵引领新风尚。把文化旅游业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加快推进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全区文化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变,努力打造独具特色的旅游目的地。

  “今天,有了《辅导读本》这些书籍,我们会迅速立足企业实际,组织不同范围的员工继续深入学习,紧紧围绕企业快速健康发展,找准工作切入点,做好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深入开展‘树先锋形象、创一流业绩、建演出龙头企业'的活动。”天门狐仙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在听完宣讲后精神振奋,满脸笑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