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民政职院获评全省“平安学校”创建示范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梁益梦 陈茜 刘怡斌 编辑:马丽红 2017-12-09 11:42: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通讯员 梁益梦 陈茜 记者 刘怡斌)近日,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组织召开的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通报表彰了2017年度全省“十大平安”系列创建示范单位和2016年度湖南省见义勇为英雄及先进个人。长沙民政职院获评湖南省首届十大“平安学校”创建示范单位,成为唯一获此殊荣的高职院校。

  其他9个获评“平安学校”创建示范单位的学校分别是:湖南大学、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长沙麓山国际实验学校、株洲市九方中学、湘潭市第三中学、衡阳市石鼓区都司街小学、南县第一中学、娄底市第一小学、宜章县第一中学。

  学校安全重于一切,长沙民政职院始终站在推动学校和谐发展的高度,认真抓好安全工作。“没有安全就没有一切”这是长沙民政职院从领导到老师的一条信念。学校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坚持师生安全事关稳定大局、责任重于泰山的原则。坚持预防为主,全力打造平安校园。

  长沙民政职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获评全省首届十大“平安学校”创建示范单位,既是对长沙民政职院安全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学校工作的鞭策,学校将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用科学发展观统领学校综合治理工作,紧抓校园安全这一学校发展的生命线,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落实工作措施,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努力克服困难,为开创学校安全工作的新局面而不断努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