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水成水彩画展在永州市美术馆开幕 展出至23日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杜清林 编辑:杨滋 2017-12-09 15:50:24
时刻新闻
—分享—

李水成水彩画展开幕现场。

李水成向永州市美术馆捐赠作品。

李水成水彩作品《窗台上的黄玫瑰》。

李水成水彩作品《山花烂漫(一)》。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永州分站记者 成文杰 通讯员 杜清林)12月9号上午,李水成水彩画展在永州市美术馆开幕,此次画展由湖南省美术家协会、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永州市美术馆主办。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尤碧出席并宣布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湘江出席活动。

  李水成是永州市宁远县人,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湖南省美术家协会理事,省水彩画学会顾问,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研究生导师。此次永州展共展出作品约70幅,其中大部分是新作,包括《窗台上的黄玫瑰》《山花烂漫》等系列作品。

  在开幕式上,李水成表示能回到家乡永州来举办画展,成全了自己的思乡之情,深感荣幸,离开家乡外出学习与工作整整46年了,所谓“少小离家老大回,乡音无改鬓毛衰。儿童相见不相识,笑问客从何处来。”每一次回家都有这种感觉。离开永州的这46年中,深感家乡的情深,常在梦里忆家乡,在外偶听永州的乡音,也倍感亲切,一踏上永州的土地乡情就油然而生,将继续坚持不懈,创作出更好更新鲜的作品展示给家乡人民。

  此次画展展出时间是12月9号至23号,地点是永州市美术馆大厅,市民朋友可前往观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