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开展专项整治“回头看”

来源:红网 作者:李莹莉 陈美淇 编辑:陈雪骅 2017-12-09 19:32: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通讯员 李莹莉 记者 陈美淇)近日,为进一步落实好《关于禁止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者职务上的影响在金融活动中谋取私利的规定(试行)》文件要求,常德市纪委派驻统战部纪检组将其作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抓手,严格按照干部管理权限,认真比照市管干部做法,认真核查监督单位上报信息是否准确。

  为确保此次“回头看”活动得以有效实施,常德市纪委派驻统战部纪检组对监督单位有关干部分别进行了一次谈心谈话,再次强调了提供真实信息的重要性和组织纪律性,并采取不同形式对上报信息逐一逐条进行了核查,核查过程中,暂未发现漏报、错报、瞒报的情况;有配偶或子女在金融机构工作的领导干部,均写出了说明并做出了承诺,且暂未发现其利用职权或职务上的影响谋取私利。

  此次专项整治“回头看”活动后,全体干部职工均表态,将继续严格遵守《规定》,牢筑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该回避的坚决回避,该汇报的及时汇报,坚决端正中心的党风政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