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督导市重点项目廉洁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李莹莉 陈美淇 编辑:陈雪骅 2017-12-09 19:32: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通讯员 李莹莉 记者 陈美淇)近日,常德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对所联系的楠沙湾、新街坊、湖畔、星都及紫缘项目工地开展了项目廉政建设情况专项督导。

  市经泽公司相关负责人对项目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经泽公司按照2017年常德市委市政府相关要求,认真研究部署,在每个项目现场都设立了党风廉政意见箱和廉洁公示牌。

  纪检组为进一步核实相关情况,先后来到楠沙湾、新街坊、湖畔、星都及紫缘项目现场进行督导,认真察看党风廉政建设公示设施是否到位,对做得好的地方予以了充分肯定,对需要完善的地方进一步提出了整改要求。在督导过程中,纪检组要求项目单位要严格按照相关政策,认真落实好每项要求,扎扎实实把工作抓紧做好。

  市经泽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自觉认真落实廉政建设的要求和建议,对目前的工作进行查漏补缺,严守廉洁防线,将各项政策和要求贯彻到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