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探秘香港历史文化 长沙36名初中生赴港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李晓玲 2017-12-10 08:58:55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9日,长沙明德华兴中学的36名学生从长沙启程,赴香港进行为期5天的交流活动。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通讯员 文珍)12月9日,长沙明德华兴中学“港湘两地经济·地理研学”团队的36名学生从长沙启程,赴香港进行为期5天的交流活动。

  本次港湘两地交流活动受到香港青年事务委员会“2017至2018年度青年内地交流资助计划”的关注,对参与本次活动的学生给予每人每天一定数额访问补助,以更大程度促进交流与互动。

  此次研学交流团队将去往香港历史博物馆认识香港的独特文化遗产;也将去往中国香港世界地质公园了解香港地理环境,还将参观香港立法会、香港金融管理局等香港政府机构,探秘香港法例与经济发展的关系。

  活动将通过“定校、定人、定方向”的双向交流方式,让双方学生及校方分时段进行互访与交流。2018年4月,本次接受访问交流的香港学校指定班级将会来到长沙明德华兴中学,再次与本批次学生进行交流访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