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围山滑雪场今冬提前开业 15日前票价低至99元

来源:红网 作者:张雄 编辑:刘威成 2017-12-10 22:22:47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9日凌晨起,浏阳大围山滑雪场同时开放30余台设备造雪,喷雪场面壮观,宽阔的赛道变身冰雪世界。

大围山滑雪场成为今冬我国长江以南率先开业的滑雪场。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通讯员 张雄)红网今日获悉,12月9日起,浏阳大围山滑雪场开门迎客,比往年提前了两周,成为我国长江以南地区今冬最早营业的室外滑雪场。

  作为湘东最高峰,大围山海拔最高处超过1600米,冬天山上气温要比长沙低5℃到6℃;滑雪场地处高山谷地中,冬天温度不易受外界影响,容易形成独特的“低温区”。从9日凌晨开始,滑雪场同时开放30多台进口造雪设备,把占地10万平方米的中初级雪道一夜之间变成了冰雪世界,积雪厚达数十厘米。

  大围山滑雪场负责人透露,在先进造雪科技的保障下,大围山室外滑雪以后每年都可以保证在12月6日左右开放,并且每年营业时间不少于3个月,这对湖南及中南周边地区滑雪爱好者来说无疑是一个福音。

  同时,大围山滑雪场开放“雪拼”活动:12月9日-15日,原价280元/场的野外滑雪,通过任一渠道提前3小时预订,即可按150元/场畅滑3小时;12月12日-15日,可抢购99元2小时特价场,秒杀不限量,当日提前3小时抢购即可使用,有效期至12月29日,每人限3张。以上仅限预订游客,线上线下各渠道同价一人起订,景区散客窗口扫码价仍为240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