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爱残疾儿童 通程商业广场红星店举行“一元竞拍”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利 黎鑫 编辑:刘威成 2017-12-10 22:22:47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9日下午,通程商业广场红星店举行了“一元竞拍,爱心捐赠”活动。

现场共募集善款11770元,全部捐赠给了湘雅博爱康复医院的贫困残疾儿童。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通讯员 杨利 记者 黎鑫)30元、50元、100元……现场观众的一次次竞拍,给残疾儿童的康复治疗就带来了一丝希望。12月9日下午,通程商业广场红星店举行了“一元竞拍,爱心捐赠”活动,现场共募集善款近1.2万元,全部捐赠给了湘雅博爱康复医院的贫困残疾儿童。

  活动现场,由通程商业广场红星店提供的学习用品、化妆品、日用品、个人饰品等拍卖品,吸引了众多观众举手竞拍。所有拍卖品均以一元的价格起拍,大家在竞拍物品的同时,也为湘雅博爱康复医院的贫困残疾儿童贡献了爱心。2个多小时的时间,活动共筹集善款11770元,并现场捐赠给了贫困残疾儿童代表方。

  通程商业广场红星店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这次爱心拍卖活动主要是想让更多的人了解、认识和关怀残疾儿童,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下一步,通程商业广场红星店还将在长沙市第一社会福利院进行爱心捐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