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召开2017年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工作进点动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道恒 何魁 编辑:陈纲 2017-12-11 09:36: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通讯员 李道恒 何魁)12月7日,湖南省江永县在审计局会议室召开2017年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工作进点动员会。永州市审计局副局长雷玖夏,江永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俊善,副县长杨迪松及县审计、纪检、财政、住建、发改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雷玖夏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并就此次审计范围和时间作出说明。他强调,对于本次审计,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审计方案实施,各相关单位要积极支持配合审计工作。通过这次审计,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政策,规范资金使用方法,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严防违纪行为发生。

  蒋俊善在会上要求,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本次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带着责任为江永谋福祉;要积极支持配合好审计组开展工作,按照要求及时、完整提供相关资料和数据,自觉接受审计组的核查;要以此次审计为契机,认真梳理住房保障各项工作,查漏补缺,完善机制,确保保障性安居工程以更高标准通过审计。

  蒋俊善同时强调,此次审计工作是增强“四个意识”、落实廉政准则和促进江永快速健康发展的需要,纪检监察部门要充分发挥监督职能,督促各责任单位坚持廉洁从审,严守审计纪律“八不准”。对于违纪违规行为一经认定,绝不姑息,严肃查处。要对照方案要求,及时准备好各种资金账目、工程建设资料,认真搞好整改落实,边审边改,及时总结经验教训,确保审计工作任务按时圆满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