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24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高丽文 编辑:于佳丽 2017-12-11 09:03: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桑植分站记者 高丽文)12月8日晚,湖南省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主持召开桑植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2017年统筹整合涉农资金整合使用方案》《县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会务方案》。

  会议讨论了《2017年统筹整合涉农资金整合使用方案》。根据相关文件精神,依据桑植县扶贫项目进展情况和财政涉农资金整合规模,2017年年初,桑植县计划统筹整合各级财政涉农资金54416万元。为保障刚性支出需求和坚持实施项目精准原则,年末调整实际整合资金48904万元,在年初预算基础上调减项目资金22041万元,调增及新增项目资金16529万元。统筹整合的涉农资金紧紧围绕“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和“五个一批”安排使用。

  会议要求,要科学规划,确保相关项目符合统筹整合涉农资金的使用方向,确保每分钱都用在“刀刃”上。行业扶贫各单位要明确责任,压实责任,落实好“一把手”签字、单位盖章等程序,严格实行责任追究。要严格按规范、按程序实施项目建设,相关内容报上级批准。纪检、监察、审计、扶贫、财政等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统筹整合涉农资金的监管力度,力求每项资金的使用到人、到户、到村,切实将涉农资金的作用发挥到最大化,为坚决打赢全县脱贫攻坚战提供最有力保障。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县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会务方案》《文昌街棚户区改造房屋征收决定》。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2017年财政预算调整情况汇报、2018年财政预算编制情况汇报。

  会议还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