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区:早打“预防针” 时刻绷紧“党风廉政”这根弦

来源:红网 作者:孙熠 编辑:康晓乔 2017-12-11 09:42: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通讯员 孙熠)“年关将至,希望通过例行谈心谈话、两同时谈话方式早提醒,让党员干部们以此为警诫,时刻绷紧党风廉政这根弦,认真履好职。”湖南常德武陵区纪委派驻区财政局纪检组组长李雪花说道。12月8日,武陵区纪委驻财政局纪检组召集区财政局、审计局、水利局等13家监督单位,专门向该区各单位传达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考核办法的相关内容及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纪律要求。

  该区派驻纪检组主动积极履职,组织各单位纪检工作负责人认真学习考核办法同时,通过谈心谈话的方式深入地剖析内容、解读细节、领会精神,明确了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基本要求及主体责任划分。

  在会上,该派驻纪检组还要求各单位仔细核对考核办法各项细节,查漏补缺,完善资料,并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力争在年底市区各项考核中取得好的成绩。同时,会议还对武陵区“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文件进行了学习,尤其强调了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补贴或奖金福利、违规操办宴席等问题,明确界定了整治范围。纪检组提醒各位干部,年关将至,须时刻绷紧党风廉政这根弦,自觉抵制吃拿卡要等不良风气,不得收取红包、礼金或接受服务对象吃请,时刻不忘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教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