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微宣讲”活动走进社区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周文琪 编辑:康晓乔 2017-12-11 09:42: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通讯员 王晋 周文琪)“美丽中国的‘四大举措’是什么?”“健康中国战略包含哪些具体方面?”近日,一场“十九大精神进基层微宣讲”活动走进湖南醴陵市来龙门街道办事处上洲社区。

  为了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好、解读好、诠释好,宣讲骨干提前制作了宣传展板,并且分版块、有重点地逐条列出了相关要点。他们把党的十九大报告里的“大道理”转化为“菜单”,通过这种面对面、零距离的宣讲,该社区党员群众们了解了党的惠民新政策。现场宣讲气氛很活跃,党员和群众们围坐在一起,认真听、现场学,面对面研讨。“以前想都不敢想现在能过这么好的日子,党和国家的政策这么好,相信往后的生活越来越好。”“把十九大的各种要点诠释得很全面,这种形式接地气,通俗易懂。”

  连日来,上洲社区已经连续组织多场类似的“微宣讲”活动。此次学习的相同之处在于,地方都在一线、人数比较精炼、内容非常具体、学习形式十分灵活。宣讲骨干将十九大报告中的有关精神分解成了群众关心的“学习菜单”,力求将政策讲清、讲明、讲透。此外,社区还开展了“送学”上门、笔记交流等“微”形式,推动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报告、政策要深入到我们每个党员身上,要让他们了解十九大精神,要让每个社区的居民一起共同学习。”该社区负责人张清月说,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她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让她们更有针对性地为居民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