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再获优秀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詹春华 编辑:李丽 2017-12-11 09:46:06
时刻新闻
—分享—

  再获优秀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长沙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连续4年获此荣誉

  长沙晚报讯(记者 詹春华 通讯员 李想)科技部火炬中心近日公布2016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考核评价结果,长沙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再次被评为优秀(A类)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为湖南省唯一一家连续4年获此殊荣的孵化器。

  科技部火炬中心对2016年度863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进行了考核评价,其中140家国家级孵化器被评为优秀(A类),347家国家级孵化器评为良好(B类),347家国家级孵化器评为合格(C类),29家国家级孵化器评为不合格(D类)。

  记者了解到,长沙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是专门从事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服务的科技服务机构,致力于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培育、产学研合作与技术转移服务、公共培训与技术推广、创新创业信息服务、管理咨询与投融资服务、产品检测与质量改进等科技服务,目前已成为长沙地区科技孵化器行业的标杆,稳居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国家主方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