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剑明主持召开安乡县公共资源交易委员会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颜明明 胡佳佳 编辑:于佳丽 2017-12-11 09:54: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通讯员 颜明明 胡佳佳) 12月7日,湖南省安乡县委常委、副县长蒋剑明主持召开县公共资源交易委员会会议,学习传达《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招投标领域相关工作的意见》(湘政办发〔2017〕66号)、常德市政府办公室明传电报《关于做好对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实施工程、货物、服务政府采购活动督导反馈意见整改的通知》,逐条逐项学习梳理了文件的规定要求和整改通知指出的问题事项。参会人员一致认为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坚决整改存在的问题。

  蒋剑明强调,要贯彻落实好法律和政策规定,执行好上级明确指出的整改要求,切实解决安乡县招投标和政府采购领域存在的问题,堵塞漏洞,非得有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敢于面对,善于推动。一是要坚持“四个意识”标准,解决好要不要严格依法办事,能不能打折扣、做选择、搞变通、自立旗帜、标新立异的思想认识问题。二是要坚持“职权法定”原则,解决好招投标和政府采购活动中指挥失策、措施失当造成的部门责任主体混乱、权责不清问题。三是坚持“放管服”改革立场,解决好决策机制、服务平台、监管主体之间的效率不高、推诿扯皮问题。

  蒋剑明要求,要透过现象,化繁为简,聚焦问题实质,锁定整改方向。否则,不但劳而无益,更会错误越来越重,风险越来越大,工作越来越被动,事业发展越来越受阻。当前,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公共资源交易委会办公室统一调度下,务必对照部门职责,拿出责任清单,谁家的整改任务谁认领,对标法律规定和上级要求,对表整改时间节点,抓紧修改完善现行做法,尽快形成安乡县相关部门进一步规范招投标领域相关工作的制度性成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