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开福区700余名干部坐进“周日课堂” 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和平 编辑:李丽 2017-12-11 10:23:1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和平)昨日是周日,开福区委党校的课堂却座无虚席,一派紧张的学习气氛。在这里,开福区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来自该区的700余名县处级和科级干部集中学习。

  培训班当天的专题辅导中,开福区委书记沈裕谋围绕“拥抱新时代,贯彻新思想,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开福落地生根”这一主题,结合其个人的学习体会和思考,就如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区党员干部与大家交流探讨。据了解,此次开福区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为期3天,开福区委、区委组织部和区委党校精心安排,通过领导授课、专家辅导、自学、学员交流发言等方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