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巩固、黄波参加长沙市城市总体规划编制调研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青 编辑:于佳丽 2017-12-11 10:09: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刘丹青)12月7日,湖南省长沙市城市总体规划(2020-2035)编制调研座谈会议召开。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巩固,长沙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县长黄波参加会议。

  今年6月,长沙县启动星沙新城片规划实施评估工作,目前该工作已基本完成。在实施评估基础上,长沙县于10月启动了《星沙新城片战略规划研究》的编制工作,规划研究以战略引领、刚性管控、全域覆盖、多规合一为原则,将星沙新城片打造成为国际综合交通枢纽、国家智能制造基地以及高品质的生态人文城区。

  巩固对星沙新城片相关规划编制工作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他希望,调研组和设计单位在城市规划铺排上将长沙县、经开区纳入长沙市总体规划更加重点发展区域,同时留足城市发展空间,严控生态保护,打造宜居宜业城市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