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从“小事”着手 洁净“城市客厅”

来源:红网 作者:汪臻 编辑:杨滋 2017-12-11 10:12: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华容分站记者 汪臻)连日来,华容县渣土办、园林绿化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从渣土车运输带泥、街道污迹清洗等影响城市美观的“小事”着手,全力以赴美化华容“城市客厅”,打造洁净靓丽市容市貌。

  在长工实验学校建筑工地上,记者看到,开出工地的渣土车必须进行精细化地“一车一冲(洗)”,不放过任何一个细小位置,确保车头、车身等部位充分清洗,实现车辆完全水洗上路,防止泥土遮挡渣土车号牌,避免车身掉泥现象发生。

  “渣土车冲洗后再上路,这能有效解决渣土车带泥、泼撒污染路面、扬尘污染等渣土运输问题,保证城区道路洁净。”县渣土办执法队长夏鹏介绍,“近段时间以来,县渣土办开展了全城建筑垃圾、渣土清理清运,社区小区废弃家居的收集、清运,主城区街道污迹清洗,规范门店装修行为等活动,进行督促建筑施工场地落实出入通道硬化、场内洗车平台设置等工作。”

  12月6日,县创建指挥部对“美丽县城”复查迎检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后,县渣土办、园林绿化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迅速落实会议精神,全力以赴美化华容城市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