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心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 编辑:李晓玲 2017-12-11 10:27:45
时刻新闻
—分享—

  走进“梁家河” 感悟为民情

  天心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日报12月10日讯(陶芳芳 周密 董劲)12月9日,长沙市天心区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区“四大家”班子成员、14个街道党工委书记及区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走进桂花坪街道金桂社区“心中的梁家河”党员学习教育基地,重温习近平同志知青时期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感悟总书记的为民情怀。

  据了解, 40多年前,习近平同志在土地贫瘠的陕北高原小村梁家河村,度过了7年知青岁月。2015年,天心区部分党员自发到梁家河村学习,回来后感受颇深,建设了“心中的梁家河”党员学习教育基地。基地分为走进梁家河、心系梁家河、情在梁家河等部分,通过大量文字与画面展示总书记在梁家河艰苦磨砺、拼搏奋斗的情景。

  一行人走进“心中的梁家河”,仔细看,认真悟。参观后,大家纷纷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总书记在艰苦条件下,一心为民的精神令人感动。”桂花坪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志文表示,街道将推出一系列举措,围绕三馆一中心等文化阵地发展文化产业,让群众过上更美好的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