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孩“为了爱”陪男友吸毒 90后情侣同进拘留所

来源:红网 作者:黄烈群 李承恩 汪扬帆 编辑:陈纲 2017-12-11 11:19: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通讯员 黄烈群 李承恩 汪扬帆)有人说“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为零”。湖南永顺女孩刘某明知男朋友吸毒,为了爱却不管不顾,竟然陪着男友一起吸食冰毒。这一吸,两人都被“吸”进了拘留所。

  12月10日12时许,怀化铁路公安处张家界火车站派出所值勤民警在候车室巡视,发现一女子举止异常、疑似毒瘾发作。民警对其盘查,并作尿检,结果呈阳性。随后,一男子自称其男友,来到派出所为女子求情,民警调查发现该男子有吸毒史,尿检结果也呈阳性。

  原来,二人都是湖南永顺人,女孩姓刘,今年22岁,男的姓李,今年25岁,是一对情侣。3年前,高中毕业的刘某为了减轻家庭负担,来到张家界打工赚钱,认识了一些同样外出打工的朋友,其中一位谈吐得体、出手阔绰的男孩李某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随着交往增多,刘某知道了李某吸毒,虽然有点震惊,但面对李某的百般呵护,懵懂的刘某已经被“爱情”俘虏,二人很快以男女朋友关系同居了。李某和“毒友”每次都在租住的出租屋当着女友面吸毒,在男友的“邀请”和“鼓励”下,刘某为了让男朋友开心,表明自己“真心爱他”,竟然陪着他一起吸上了毒品,渐渐染上了毒瘾。

  经查,二人对自己吸食毒品的行为均供认不讳,且都有因吸毒受处罚的前科,怀铁警方依法对二人予以行政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