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谈文胜到华菱湘钢调研 为打造“四色湘钢”出谋划策

来源:红网 作者:胡石强 曹维 编辑:杨滋 2017-12-11 14:09:07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座谈会现场。

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谈文胜调研湘钢并现场办公。

曹志强汇报华菱湘钢相关情况。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通讯员 胡石强 湘潭分站记者 曹维)12月8日下午,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谈文胜一行到湘钢调研并现场办公,落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调研华菱、调研国有企业的相关精神,并研究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提供帮助,助力湘钢实现更好更快发展。湖南华菱湘潭钢铁有限公司负责人曹志强、湘潭市副市长陈小山出席。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湘钢全体领导干部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曹志强汇报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企业新项目推进落实等情况。2017年1至11月,湘钢累计产铁940万吨、产钢1045万吨、产材1001万吨,多次打破月生产记录,实现销售收入564亿元,利润32亿元,缴纳税金17亿元,企业效益创出了建厂以来最好水平。

  谈文胜指出,通过调研感受到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改革创新意识、环境治理意识、生产经营及市场优势不断增强,并对湘钢下一步规划给予肯定。他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深入企业调研,跟上服务,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便利条件,不断提升竞争力。

  谈文胜强调,要坚持创新、绿色的发展理念,把发展基点放在创新上,把发展落点放在绿色上,打造“绿色湘钢”;要坚定不移做强做优钢铁主业,持续转型升级,完善相关产业链打造“金色湘钢”;要瞄准市场高端,进一步加大研发力度,不断开拓新的市场空间,打造“蓝色湘钢”;要继续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把坚持党的领导始终贯彻到企业的生产经营中去,打造“红色湘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