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2017年第19次政府常务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继为 杨建言 刘令 编辑:杨滋 2017-12-11 14:09:3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城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博理主持会议。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通讯员 刘继为 杨建言 城步分站记者 刘令)12月8日,城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博理在县政府多媒体会议室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17年第19次常务会议,研究《政府工作报告》、2018年主要经济发展指标、重点项目等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新,副县长熊雪娥、张晓忠、李宪、唐承威、李辉、邓安华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同棠,县政协副主席肖柏青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报告》回顾总结了县人民政府2017年主要工作和取得的重要成绩,分析了2018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提出了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阐述了2018年政府工作的主要预期目标和重点工作。与会人员纷纷发言,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会议要求,《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梳理、研究吸纳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对《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

  会议研究了全县2018年主要经济发展指标。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对照年初目标任务,进一步坚定信心、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全力完成今年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工作,促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全县2018年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引擎,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项目建设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强化责任担当,加大推动力度,不折不扣完成今年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加强谋划,围绕产业发展、城乡建设、民生保障、生态建设等方面,全面梳理、统筹策划、深度挖掘,持续谋划生成一批高质量的项目。要进一步加快进度,紧紧围绕项目目标任务,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进一步集中力量、集聚资源,全力推动项目开工、投产、见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