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委组织部: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来源:红网 作者:唐稳铭 编辑:陈纲 2017-12-11 15:10: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通讯员 唐稳铭)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近年来,安乡县委组织部通过紧抓谈心谈话、学习教育、作风考核,努力锻造组织工作干部队伍的过硬作风,有力地推进了组织部门自身建设。

  紧抓谈心谈话不放松,突出红脸出汗。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谈话制度,深入推进干部谈心谈话工作,将谈心谈话贯穿到干部选人用人和日常管理监督的全过程。部务会成员采取一对一“面谈”和集体谈话相结合的方式,抓住主动权、保持常态化,做到了分管干部必谈、干部任前必谈、有苗头性问题干部必谈。通过谈心谈话,有效地传导了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和压力,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紧抓学习教育不放松,突出纪律规矩。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每周夜学”活动,组织干部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坚持部务会成员带头上廉政党课,专题辅导《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组织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让组工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强化纪律规矩意识。

  紧抓作风考核不放松,突出反向指标。完善部机关干部绩效考核办法,不仅明确了“正向”加分指标,还突出了“反向”扣分指标。紧抓作风考核不放松,严禁干部上班期间严禁玩手机、打游戏、炒股等,不允许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同时,将干部参与城建城管创建、精准扶贫等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的情况也纳入考核,促使干部尽心履职,积极干事创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