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献礼十九大诗歌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胡国才 编辑:陈纲 2017-12-11 15:30: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通讯员 胡国才)丹青作画描胜景,水墨赋诗歌盛世。12月10日,由湖南省安乡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面向公众免费开放的“祖国你好”安乡县喜庆党的十九大诗歌、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历时20天展出后,在安乡县档案馆展厅落幕。

  近年来,水乡儿女坚持大力弘扬“北有安乡、自强不息”精神,解放思想,奋发图强,取得了全县经济稳步增长和各项事业向好发展的可喜成绩,也为全县广大文艺工作者提供了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创作素材,激发了他们无尽的创作灵感。

  此次展览经过近两年的精心筹备,向社会各界征集到诗歌、书法、美术、摄影作品上千件,最终精选参展作品268件,其中诗歌作品21件、书法作品69件、美术作品53件、摄影作品125件。艺术家们各展所长,用手中的笔和镜头,以独特的艺术视角,通过诗之雅、书之神、画之韵、影之美,聚焦革命历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水乡发展巨变,创作出一件件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优秀作品,充分展示了安乡建设生态宜居的大湖经济强县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