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工业园并联审批集中盖章办证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于佳丽 2017-12-11 15:55: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单建华)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12月8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首次并联审批集中盖章办证会在零陵工业园召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龙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土局、住建局、规划局、财政局、地税局、国税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美源达玩具、雅大科技实业、畅通电力设备、永禾一电子、科联皮具等5个重点项目的规划审批和调整情况介绍,各相关审批单位对5个重点项目进行了审批表态并现场盖章颁证。

  龙军指出,集中盖章办证会是推进并联审批的重大改革,盖的不只是章,签的不只是字,它体现了政府服务部门对项目的审批手续实现跑步办、马上办、满意办,体现了零陵区服务环境、政务环境的优化,更体现了广大干部服务水平的提高。集中盖章办证会要实现常态化,成为一个讲规矩、讲依据的会,真正缩短审批时间、减少审批程序、优化审批环境,为企业放胆投资、放心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龙军强调,发展是第一生产力,各级各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统一思想,把并联审批作为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的突破口来抓;要简化办事手续,仔细研究业务知识、政策法规,处理好合法与合理的关系,当好企业的“保姆”;要提高办事效率,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并联审批运行质量,企业也要加快补证速度;重点项目要加快建设进度,按照合同约定时限,积极协调,加快落实,尽快投产达效,促进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